为你读诗初一丨请大声告诉身边的亲人HowdoIlovethee
日期:2018-02-27 17:42 来源:未知

春节俗称过年,原为古代中原地区的汉文化节日,是中国最重要最盛大的传统节日,主要的民俗活动有拜年,放鞭炮,贴春联,给压岁钱。隋代杜台卿在《玉烛宝典》中说:正月为端月...


       春节俗称过年,原为古代中原地区的汉文化节日,是中国最重要最盛大的传统节日,主要的民俗活动有拜年,放鞭炮,贴春联,给压岁钱。隋代杜台卿在《玉烛宝典》中说:“正月为端月,其一日为元日,亦云正朝,亦云元朔。”“元”的本意为“头”,后引申为“开始”,因为这一天是一年的头一天,春季的头一天,正月的头一天,所以称为“三元”;因为这一天还是岁之朝,月之朝,日之朝,所以又称“三朝”;又因为它是第一个朔日,所以又称“元朔”。正月初一还有上日、正朝、三朔、三始等别称,意即正月初一是年、月、日三者的开始。

How do I love thee|第二季第二期

 

  点击收听  ▾

 

新年初一丨How do I love thee


 

为你读诗:Wendy | 学员

指导老师:Chris

 

How do I love thee? 
我是多么爱你?

Let me count the ways.

让我细细数来。
I love thee to the depth and breadth and height
当感受淡出视线之外时
My soul can reach, when feeling out of sight
我的灵魂可以才能够达到我爱你的深度、广度、高度
For the ends of Being and ideal Grace.
生命尽了还有全部的祈祷

I love thee to the level of everyday's
我爱你的程度达到每天
Most quiet need, by sun and candlelight.
不可或缺,就像太阳和烛光一样
I love thee freely, as men strive for Right;
我慷慨的爱你,就像人类为正义而战
I love thee purely, as they turn from Praise.
我纯洁的爱你,就像人类带来的称赞
I love thee with the passion put to use
我爱你用尽我所有的激情

 

In my old griefs, 
在我暮年悲痛时,

and with my childhood's faith.

我爱你如童年的信仰
I love thee with a love I seemed to lose
我爱你似乎要失去我这个
With my lost saints,--I love thee with the breath,
虔诚的信徒--我与生命中的呼吸
Smiles, tears, of all my life!--and, if God choose,
微笑和眼泪一起爱着你!-还有,如果上帝让选择的话
I shall but love thee better after death.
我死后应会更加的爱你。

 

注:thee(古英语同you的意思)

 

 

英语是开始

品格是永远

 

 

【1】免费课程体验,请致电教育热线:18112663907

【2】昆山野马渡中心-萧林东路3888号野马渡文体中心3楼。 

【3】昆山城西中心-虹褀路后街商业街奥灶馆旁 

免费试听英语课程

为您量身定制免费学习计划

今日仅剩两个名额
})();